Thanks for the Passing years __【感谢流年】

驻定不变的小窝,图/文/吐槽。中美日2D3D都有萌。

[战国BASARA第二集]……让吐槽来得更猛烈些吧!

……这动画……越来越值得人吐槽了……
扶额02


内81P截图,图大图多小心杀猫。
吐槽注意。



开场是上集回顾。
苍红两军攻打北条,小十郎反用信玄公的计策成功将甲斐大军拖在战场,笔头趁此直追今川……体谅自家小红姑娘(这是啥?!)的信玄公大手一挥,小姑娘(……)追着笔头就去了……

甫一看又有种人设崩掉了的感觉……
每次看到后半集这感觉就莫名消失了……(这果然是因为爱么=_,=)
Photobucket

笔头邪媚如故。
Photobucket




这边上杉J在开导吃醋的HC女。

……在她不HC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
Photobucket

上杉J一如既往的娴雅(……)。
Photobucket

终于谈到了冤家的小姑娘(……)。
Photobucket

连着提起自家儿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娘您想说啥?”
“儿啊我看出来了,你对那红衣服的小姑娘有意思吧?”
“……娘!///////”
……对不起我情景狗血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娘亲,你终于说·出·来·了



这是官方对这CP的赤裸裸的宣扬么?!是么?!
上杉娘您是默许了这桩婚事了是么?!是么?!



夫妻家暴也忍不住截了下。
上杉娘很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时候的HC女也很美。
Photobucket

今天的上杉娘依然很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今天的HC女很脑残。
Photobucket

……脑残得让人想一个雷劈死她。= =




这边正准备向别地开战的今川。
一直觉得这个人物很喜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武力介入的天人来了。……哦不,是笔头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场面让我想起了LOTR。(……)

依然很喜感的今川,吐槽得总是时候。
Photobucket

于是这画面让我异常想笑……
OTL……对不起漫天飞舞的杂兵们。
Photobucket

……这叫同声翻译。
Photobucket

“刹那·F·清音,见参!”
……00穿越我错了。
Photobucket

再见冲击波和人体横飞。
Photobucket

龟派气功你好。
Photobucket

笔头总是浑身散发出一股邪媚的气质……(喂喂媚是哪来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见真红少女(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想到“热血笨蛋”四个字呢……

视角不错。
Photobucket

没情趣的小红姑娘。
Photobucket

以及瞳色莫名其妙变成褐色的妖孽的笔头。(HC地捂脸)
Photobucket

同上一个视角呼应。
Photobucket

这会儿丝毫看不出什么少女感的热血笨蛋。
Photobucket

虽然这作画简笔了我却感觉比之前看着顺眼多了……= =?
Photobucket

……笔头不仅学会了英语还学会了美国式调情。
Photobucket

……嗯?!
这画面怎么回事?
Photobucket

……这画面真喜感!
Photobucket

超级塞亚人你们好。
Photobucket

简笔画明显比原人设够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圣斗士你们好。
Photobucket




这边信玄公在北条攻城掠地。

……对不起看到这里我笑了。
Photobucket

本集出场的便当人物都很有喜感。
Photobucket

风魔小太郎终于出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到苍红战场。
今次虽然没有了核爆……
但星战也不过就是这个效果吧……OTL
Photobucket

让观者完全不知技巧为何物的对殴。
Photobucket

……日式战场火花飞溅的乒乒乓乓我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中国武术之美……
Photobucket

浮世绘画面有魄力也很特色。PIG总能给我们惊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爱的吐槽。
Photobucket

水兵月你好。
Photobucket


这边给张被信玄公轰成耶酥的小太郎。
……为什么觉得你好FC……
Photobucket




另一边HC女动了杀心。
女人的嫉妒很可怕。(茶ING)
Photobucket

哟,保姆君!
Photobucket

保姆君有爱的吐槽> <
Photobucket




再回苍红战场。(你们俩有完没完?!)

……我终于觉得你语法有问题笔头。
你究竟是想表示"let's have a rest and go on to fight"还是"Wait me to go on to fight"呢?……
Photobucket

又见真红少女。
Photobucket

影武者。
今川大叔GJ~
Photobucket

笨蛋少年这张脸终于让我觉得可爱了(笑)
Photobucket



笔头,小十郎和小红姑娘兵分三路追击。

小十郎遇上了兰丸。
Photobucket

小姑娘和保姆君遇上了浓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邪媚织田刀叉男逮上了真货,笔头穷追不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织田家出场也非常喜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笔头迟疑了。
Photobucket

随后追上的笨蛋少年。
Photobucket

笔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及震惊的真红少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面对如此高大残忍的织田COSPLAY男,笔头倍受打击。
Photobucket


这集总算找到点BASARA的感觉……PIG请继续努力!
……下集就有前田出场了,好欢乐~















  1. 2009/04/10(金) 23:51:21|
  2. 【过路风景】
  3. | 引用:0
  4. | 留言:2
<<我准备入手这个了。 | 主页 | [战国BASARA/真田幸村]啊我终于画完了XD>>

留言

第二话画质似乎有进步
但是人设更加...有喜感XD

尤其是看到今川和北条两人变成那样
昨天晚上看的时候从头笑到尾...
苍红对战场面囧,打的时候那人设就是BASARA 2和泉八云的官漫画风一样...
  1. 2009/04/11(土) 09:59:45 |
  2. URL |
  3.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第二话画质似乎有进步
> 但是人设更加...有喜感XD
>
> 尤其是看到今川和北条两人变成那样
> 昨天晚上看的时候从头笑到尾...
> 苍红对战场面囧,打的时候那人设就是BASARA 2和泉八云的官漫画风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一定叫I.G他PIG的原因……
总之这游戏本来就很野史(尽管我没玩过)动画就更颠覆了……=_,=
这是何等欢乐又失态的一集!
  1. 2009/04/11(土) 15:50:23 |
  2. URL |
  3. eilinna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eilinna.blog126.fc2blog.us/tb.php/21-24184dd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PET

nic你可回来了。娘想死你了。

自我介绍

eilinna

Author:eilinna
感谢那些流逝的岁月。
然后,即使有再多遗憾也请面带微笑地挥手,同过去的日子永别。




LOCATION:天朝首都
SEX:女
AGE:爷终于成年了啊哈哈哈哈
FAVORITE:绘,文,吐槽。
DESCRIPTION:现实与网络走极端的多重性格精神分裂症患者。








【萌ING】『因为某人无节操实在太多
这里只放近期的』:

《家庭教师杀手REBORN》
本命:山云/骸云/DH,山狱,里可
雷:狱纲

《秦时明月》
本命:荆高
其它:聂卫聂,颜良颜

《盗墓笔记》
本命:邪瓶
其它:黑瓶/瓶邪,小花

《Inception》
本命:EA
其它:CA,CSC,AE

《JLU》
本命:超人/蝙蝠侠
其它:逆了也可以……

《战国BASARA》
本命:苍红,佐幸,小十政
其他:其余CP全部接受

《FFAC》
本命:SC/ZC
其他:RC,ZSZ

《CONAN》
本命西皮:平新
其他:白黑

《GUNDAM00》(L特指尼尔哥…)
本命:LT
其他:LS,H/AT,AL

《GET BACKERS》
本命:尸蛮
其他:雷蛮/邪蛮/夏蛮/士蛮/不动蛮,镜尸,十花接受

《NARUTO》
本命:鼬佐/卡佐/水佐
其他:蛇佐/鸣佐,佐鼬佐卡接受

《BLEACH》
正常向:一露/恋露
耽美向:茶一/浦一/魂一/恋白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未分类 (2)
【感谢流年】 (25)
【空中花园】 (14)
【伊甸黄昏】 (28)
【铅华洗尽】 (15)
【过路风景】 (20)
【云霄飞车】 (3)

FC2计数器

留言板

MUSIC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