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the Passing years __【感谢流年】

驻定不变的小窝,图/文/吐槽。中美日2D3D都有萌。

[战国BASARA 第三集]天下大同

不多说啥了……
吐槽要紧= =


内75P截图,图大图多注意




今次前田登场。
开场又见樱花,说真的IG实在是很华丽……
Photobucket

在一群阿姨们的HC和大叔们的调侃中,人气无限的前田男出场了。
我想说这作画不错。
Photobucket

……原来是被阿松姐追打。
Photobucket

忍不住截了张……这是哪儿来着?……哦……算了,总之,很美丽就是了XD
Photobucket

标准轻浮男的口吻……和一定要被揍的气场……我想说前田男你们一家都很欢乐=v=
Photobucket

很劲很有型的阿松姐!
但我还是觉得游戏里3D的阿松更年轻漂亮……(虽然2D和3D没有什么可比性吧……望天)
Photobucket

这段游戏CG里有……
庆次把前田利家骗进了冷水浴中,前田利家刚一伸脚就被冻成了冰坨(你确定这不是液氮什么的么?!),庆次在门后跟梦吉笑得很HIGH……其结果自然是被利家(只穿裤衩)追着满家跑,阿松姐见状掳起袖子就向庆次抡去……被身手敏捷的庆次躲开,正中自家老公。
始作俑者见好就收,迅速逃出家门,这之后的剧情就和动画接上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虽然这是实话但说出来是一定要挨揍的……
Photobucket

你看……
Photobucket

尽管没有游戏美我还是忍不住截了阿松姐……
你究竟对前田男秉公持家还抱有多少希望啊=3=
Photobucket

裤衩男利家参上。
Photobucket

这小夫妻恩爱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前田家一直是我觉得BASARA里最有喜感的一家XDDD



上衫娘家花太美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见你!前田男!四处串门喝酒的轻浮的家伙!
Photobucket

爱之教义宣传和某女毫无诚意的辩驳。
Photobucket

以及某男不知廉耻的逾矩行为。
Photobucket

最终激起某女不加掩饰的熊熊妒火。
Photobucket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上杉娘您究竟是腹黑地调戏癖还是本意如此……囧
Photobucket

……她究竟哪里纯洁无暇了……
Photobucket

……又来了。
Photobucket

吐槽正中要点。
Photobucket

惊现日战国版苏秦!
Photobucket



……于是我简要归纳一下前田男你是要出山游说六国合纵抗秦(误)么?!
这是何等……苏秦(请小朋友不要学我把它当形容词使用)啊……(捶桌)





于是这边奥州,深受打击的笔头闭关修炼(误),小十郎化身菜园老农……
其实这装扮挺……雷人的。= =
Photobucket

杂兵吐槽笔头委靡不振……但是怎么看来笔头虽然很不振到还是很凌厉……
Photobucket

苏秦你好。
哪里有傲娇,哪里就有你(大误)
……于是下一集该轮到庆幸了吧=_,=
Photobucket

毒舌的笔头其实很萌……
Photobucket

截这张是因为笔头侧身和剑道服实在是……太妖孽了(捂脸)
看那腰……
Photobucket

前田男!为人要检点!
Photobucket





被攻陷的今川家,夕阳下披落一身流影。小红你今日很美。
Photobucket

捂心窝……又见一颗少女心闪亮亮的小红姑娘。
Photobucket

今次作画小红无比少女,看那纯洁而无辜的眼神!看那眼梢翘起的小睫毛!看那樱桃小口和惊愕的表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G我爱你!(坚定口气)



御馆样很恶灵。……
Photobucket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
Photobucket

自然被揍。
Photobucket

……对于笔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于是原来你已经决定托付终身了么?(扶额)
孩子说话要矜持……囧

其实小红的内心很单纯。
Photobucket

……动机也很诱人。
Photobucket

我想说对于这样一个可爱又可气的徒弟师父您真是忍得住(天天看在眼里却不[消音]……)。
……对不起我被我自己的发言雷到了OTL……

于是师父手颤了。
Photobucket

小红娇柔了。
Photobucket


师父您好样的XD




场景转换回奥州,又见前田男上门传教。
笔头傲娇了。(捂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惊愕)笔头你说啥?!
Photobucket

(捂嘴笑)你想委身谁下?(误)
……孩子要矜持。

Photobucket
……你一定要把误的程度加深么?(喷)

Photobucket
……你们俩……这真的是在互相叫嚣么?真的不是SM前戏的对话么?!(喷着鼻血无力倒下……)
……孩子你们要矜持啊!!


字幕是前田男。
Photobucket

……其实你是来上门调戏的吧前田男我看出来了= =||||
Photobucket

笔头真傲娇了……= =
Photobucket

某人更无耻地调戏了。
Photobucket

这怨娘的半脸和锁骨!(萌之XD)
Photobucket


……之后就是类似家暴的戏码。
为什么我从动画里看出了庆政这本该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大雷却让我觉得奇萌无比的CP啊?!




保姆君受命追踪前田男,路遇春日,顺便JOKE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说这种话是必然要被揍的……
Photobucket

……完全意料之中。
Photobucket



小插曲结束。


返回庆政爱的战场。
家暴进行中仍不忘TX的前田男……和越发傲娇的笔头。
Photobucket

惊现怨娘脸!(美……)
笔头乃真的彻底傲娇了么OTL……
Photobucket

……傲娇的核爆,又见核爆。
Photobucket

再傲娇也是龙啊……
Photobucket

其结果必然是前田男被傲娇的笔头轰出家门。
Photobucket


奥州晚霞美啊……
Photobucket

主仆美啊……
Photobucket

无比小十政的对场白……
小十郎的一片忠心连我都要感动了口胡(岂不是很狗血!)
Photobucket

您也娇柔了笔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于是笔头很快又精神了
(这真扯啊!)



最后奥州出征织田……前田男又在其中= =||||
Photobucket
  1. 2009/04/18(土) 00:04:58|
  2. 【过路风景】
  3. | 引用:0
  4. | 留言:2
<<【战国BASARA】有时候同人志真的远远超过原作…… | 主页 | 我准备入手这个了。>>

留言

其实这集有大大小十政的奸情(?明明很赤裸裸)。庆次说:难道不想被所爱之人眷恋么?这个时侯给了小十郎一个镜头。XD

另,截图太美好了。怎么才3集?
  1. 2009/05/23(土) 11:17:09 |
  2. URL |
  3. A #-
  4. [ 编辑 ]

OTL……因为后面截了图没时间吐槽了= =
  1. 2009/05/23(土) 15:24:06 |
  2. URL |
  3. eilinna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eilinna.blog126.fc2blog.us/tb.php/24-6c1cec5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PET

nic你可回来了。娘想死你了。

自我介绍

eilinna

Author:eilinna
感谢那些流逝的岁月。
然后,即使有再多遗憾也请面带微笑地挥手,同过去的日子永别。




LOCATION:天朝首都
SEX:女
AGE:爷终于成年了啊哈哈哈哈
FAVORITE:绘,文,吐槽。
DESCRIPTION:现实与网络走极端的多重性格精神分裂症患者。








【萌ING】『因为某人无节操实在太多
这里只放近期的』:

《家庭教师杀手REBORN》
本命:山云/骸云/DH,山狱,里可
雷:狱纲

《秦时明月》
本命:荆高
其它:聂卫聂,颜良颜

《盗墓笔记》
本命:邪瓶
其它:黑瓶/瓶邪,小花

《Inception》
本命:EA
其它:CA,CSC,AE

《JLU》
本命:超人/蝙蝠侠
其它:逆了也可以……

《战国BASARA》
本命:苍红,佐幸,小十政
其他:其余CP全部接受

《FFAC》
本命:SC/ZC
其他:RC,ZSZ

《CONAN》
本命西皮:平新
其他:白黑

《GUNDAM00》(L特指尼尔哥…)
本命:LT
其他:LS,H/AT,AL

《GET BACKERS》
本命:尸蛮
其他:雷蛮/邪蛮/夏蛮/士蛮/不动蛮,镜尸,十花接受

《NARUTO》
本命:鼬佐/卡佐/水佐
其他:蛇佐/鸣佐,佐鼬佐卡接受

《BLEACH》
正常向:一露/恋露
耽美向:茶一/浦一/魂一/恋白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未分类 (2)
【感谢流年】 (25)
【空中花园】 (14)
【伊甸黄昏】 (28)
【铅华洗尽】 (15)
【过路风景】 (20)
【云霄飞车】 (3)

FC2计数器

留言板

MUSIC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