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the Passing years __【感谢流年】

驻定不变的小窝,图/文/吐槽。中美日2D3D都有萌。

【校园中文剧《我们》】不可忘却的纪念。

如果说高中有什么能够给我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一定就是中文剧了。

很可惜升实验班之前也曾写过英语剧剧本,甚至也定做了衣服,但是甚至还来不及安排时间表就作废了。没有摄影,这是最严重的硬件问题。

然后我错过了11班拍摄《我们》的那一年。

所幸高二的时候升入11班,竟然有机会参与《我们》的制作工作,虽然有些意外,但是机会是我自己争取的。这里要谢谢班长郭叔,本来我只是提议画张和真人版海报构图一模一样的动漫版海报很有噱头,郭叔(市场总监/监制/宣传)认为很好,Where(男一/导演)和班副她娘(男二/拍摄/后期)也认为很好,于是我就画了。

画海报好痛苦,我人生第一次用PS画一张1.2M*0.9M的图,图太大机器有点卡,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屏幕太小看不全OTL。但是画完以后有点手痒,当时在追战B刚收了几个创也的REVAIVAL本,画风很喜欢,于是随手涂了张男二和女一的书签扔上了班邮。

最初只是觉得好玩而已,但是郭叔和Where等居然觉得很有搞头,于是我们大脑一热,我就接下了9张演员动漫形象书签的任务。那时候我甚至没看过《我们》的剧本,只有还没剪辑完的一堆导出视频可以参考,看得我晕头转向。

但是郭叔——我一定要在这里好好说说他——一个默默在剧组背后工作着的成年男人。在一群十六七岁有理想闹哄哄的小P孩中,他是最有行动力的那个,却也是话最少的那个。他默默参与后期剪辑,默默地制作着光盘盘面和盘盒封面,默默地制作着海报书签和徽章,默默地打电话联系着附近最便宜的厂家,每天中午同Where、二爹(男三)和班副她娘(男二)一起一箱一箱地搬着海报、书签、光盘。期间盘还出了问题,重制了一批,也是他压着阵再做的。但是最后电影节的红地毯他没有走,也没有上台。只有合照里能找到他的身影。没有郭叔,11班也不可能有《我们》,不可能有《我们》轰动的成功,不可能有年终那么多红包。郭叔是个称职的好班长。在此我诚挚地向他表意敬意。

Where是个理想青年,还是个粪青。虽然这点上我们总挤兑他但是我不得不说,作为导演他成功了。虽然这片里众人基本是本色出演,拍摄时他那呼来喝去的模样也跟电影里没什么两样,可是他成功地拍下来了一群热爱着校园电影的小P孩们的生活。台词有点矫情,但是那些拍摄过程中我们与摄像头彼此看到的场景却是那样相近。《我们》就是我们,是一部自传,是梦想在梦想中变为现实的产物。这也是Where自身的写照,他正是想导演自己的生活,并且一直这样导演着,无论在电影内还是电影外。有时我开他玩笑说他是“地球上的另一颗小星球,每天都活在自己的小宇宙里”。其实我也很羡慕他,这样无所顾虑地按照自己的剧本生活着,抛弃世人的眼光。不管是粪青还是理想主义,至少他过得挺快意。

班副她娘和二爹是CP,这CP是副班长(腐女)十九同学研究出来的,有不正班风推波助澜,两人总乐得卿卿我我博众人一笑。啊忘了说,其实Where还有个外号叫大爹。所以你看看,《我们》里那些腐到不行的台词和表演都是怎么出来的——本色出演嘛。班副她娘和Where在后期上下了不少功夫,每天睡眠严重不足,本来就瘦得人神共愤,那段时间更是摇摇晃晃似弱柳扶风(林黛玉:……)。二爹不愧是家有大学经济教授的经济世家,头脑可见一斑。Where和二爹和班副她娘有一个学生公司,MS是他们三个的基金。学生公司向《我们》前后共投了4010块钱,不仅不像某些班卖盘后远远收不回本,《我们》及其周边产品最后收入了7000多元,净收入将近四千。当然,这些钱时隔半年后重新发回到《我们》的工作人员手中,按劳分配每人都收到了50-300元不等的工资袋大红包。我也领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资。200元。不多,但是意义重大。

《我们》制作过程一波三折,但是前期宣传因为有动漫海报作噱头非常轰动,宣传片也做的很好。《我们》上映时,两个作为放映场的阶梯教室人都满了,Where和郭叔甚至邀请了老师们前来观看,很多人都是站在门口和教室后面看的。当天我在外面卖盘,没有全过程地看到首映的盛况,但是自从校园电影开始上映以来,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热闹的景象。放映场里不时爆发的笑声,起哄的掌声,隔了十几米一直传到教学楼外卖着盘的我的耳中,那时候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我知道买盘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被一个笑得扭曲的怪阿姨吓了一跳。

《我们》最初发行了3种盘,10元的普通版、15元的豪华版和25元的只有111套的限量版。本来在限量版的发行上我和Where、班副她娘、二爹和郭叔之间争执了许久,担心价格抬得太高卖不出去。事实却证明我多虑了。不仅限量版全卖空,而且还是在首映之前就几乎被订光了。最后《我们》竟还加制了一批18元的二代豪华版,也几乎卖空。

电影节上《我们》毫不意外地成了最大的赢家,拿下最佳导演奖,最佳原创音乐奖,最佳音效奖,最受欢迎电影奖。

这就是我们的电影。这就是《我们》。




啦啦啦啦,以下开始放《我们》的实物图啦!


首先是限量版。限量版是用牛皮纸袋包装的,因为琐碎的赠品太多了XDDDD

限量版内容包括:牛皮纸袋(包装),限量版光盘(内含影片正片,拍摄花絮,全套电子海报),影片原声音乐CD,全套(9张)角色动漫形象书签,动漫徽章(1个),海报一张,《我们》角色动漫卡贴,《我们》原创音乐歌词,剧情简介,限量版珍藏证书(有我们工作组全员签名)。
啊对了,限量版的号是001-111,独一无二,而且预定的人可以自己选号。

我们实物-限量版

限量版光盘正面……当然,绘制的人还是我=v=
我们实物-限量版正面光盘

限量版背面CD
我们实物-限量版背面CD


限量版内容一览
我们实物-限量版内容


还有限量版第一批制作有问题废弃的光盘
我们实物-限量版废弃光盘



我没有买一代豪华版和普通版,就买了二代豪华版,也晒一下=v=

二代豪华版内容:限量版光盘(内含影片正片,拍摄花絮,全套电子海报),影片原声音乐CD,全套(9张)角色动漫形象书签,海报一张,《我们》原创音乐歌词,剧情简介

二代豪华版封面
我们实物-二代豪华版封面

二代豪华版封底
我们实物-二代豪华版封底

二代豪华版内盘。右面那个是原声CD
我们实物-二代豪华版内盘

二代豪华版整体一览
我们实物-


然后就是小物件的近照XDDDD

全套书签~
我们实物-书签

全套卡贴~没错,我买了三套限量版把卡贴集齐了XDDDDD
我们实物-卡贴

徽章~上面那个是限量版的赠送徽章,下面的是《我们》剧组工作人员才有的XDDDD
我们实物-徽章

  1. 2010/02/13(土) 03:06:28|
  2. 【铅华洗尽】
  3. | 引用:0
  4. | 留言:1
<<【conan 平/新】Thanks for the passing years(10) | 主页 | 【风云/风云】同人动画?!>>

留言

= =我想说这个东西最后搞的我很不愉快。好吧最后拿钱还是让我改观了一点看法。以及亲爱的你难道看了百鬼夜行抄?= =
  1. 2010/02/15(月) 23:17:21 |
  2. URL |
  3. 十九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eilinna.blog126.fc2blog.us/tb.php/70-1c3b2e69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PET

nic你可回来了。娘想死你了。

自我介绍

eilinna

Author:eilinna
感谢那些流逝的岁月。
然后,即使有再多遗憾也请面带微笑地挥手,同过去的日子永别。




LOCATION:天朝首都
SEX:女
AGE:爷终于成年了啊哈哈哈哈
FAVORITE:绘,文,吐槽。
DESCRIPTION:现实与网络走极端的多重性格精神分裂症患者。








【萌ING】『因为某人无节操实在太多
这里只放近期的』:

《家庭教师杀手REBORN》
本命:山云/骸云/DH,山狱,里可
雷:狱纲

《秦时明月》
本命:荆高
其它:聂卫聂,颜良颜

《盗墓笔记》
本命:邪瓶
其它:黑瓶/瓶邪,小花

《Inception》
本命:EA
其它:CA,CSC,AE

《JLU》
本命:超人/蝙蝠侠
其它:逆了也可以……

《战国BASARA》
本命:苍红,佐幸,小十政
其他:其余CP全部接受

《FFAC》
本命:SC/ZC
其他:RC,ZSZ

《CONAN》
本命西皮:平新
其他:白黑

《GUNDAM00》(L特指尼尔哥…)
本命:LT
其他:LS,H/AT,AL

《GET BACKERS》
本命:尸蛮
其他:雷蛮/邪蛮/夏蛮/士蛮/不动蛮,镜尸,十花接受

《NARUTO》
本命:鼬佐/卡佐/水佐
其他:蛇佐/鸣佐,佐鼬佐卡接受

《BLEACH》
正常向:一露/恋露
耽美向:茶一/浦一/魂一/恋白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未分类 (2)
【感谢流年】 (25)
【空中花园】 (14)
【伊甸黄昏】 (28)
【铅华洗尽】 (15)
【过路风景】 (20)
【云霄飞车】 (3)

FC2计数器

留言板

MUSIC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